close

日本的"激安" 就是很便宜的意思 

 激安の殿堂是日本一家雜貨連鎖店  裡頭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賣喔~~

有時候也是會推出   超激安商品 ~~~讓我忍不住下手也.......................


這次買的都是日常用品~~~不過有些很實用喔


A. QTTO美人心機美腿襪  (請按)

     這個台灣也挻火紅的~~不過我喜歡大腿以上的~~過膝蓋~~來的那天 運氣很好買到便宜所幸帶個幾雙....嘿嘿
 
 
B. QTTO 同系例的~~~不過這款是外出穿的 很適合櫃姊或做生意要久站的老板們喔 
 
 
C.SNAN 眼線筆  只有一隻~~那天看到哎 一千JPY就給他買下去了啦
    平常是一千二 上下  但我在藥妝店有試劃過  覺得很不錯  所以看到便宜一些就下手了~~
    只有一支  我自己要的  嘿嘿嘿

 
D.美白泥洗面乳...這個可是日本洗面乳排行第二名喔~~
                         第一名是海泥的~~~不過我比較想要美白   所以就買這種的  呵呵
 
E.涼涼君~~這個也是帶個家人的~~~多的二個也出清了~~後來有蠻多人詢問的  可惜再去看 價位翻了二倍 囧啊
(請按)
 
G.衛生綿   這個給他三個讚~~~凡是女性都會用到   但我不還不說  這個好用
                超薄   薄到我用了覺得好像沒有用一樣 ~~~
                而且包裝很漂亮  
                之前看日本的廣告 覺得很不錯 就很想買 
                日本衛生綿廣告  不像台灣都訴求 吸水力強   軟軟的 要防側漏
                而是  美觀   那個廣告是一個漂亮的明星到房間拿一個裝飾品一樣放到化妝包裡  ....就是要美美的  
               如果不小心掉出來  也沒關係 真的很漂亮喔  呵呵 就是要美
(我會很想買的原因是  那個黃色包裝的顏色   我好喜歡喔....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果然一鳴驚人...薄薄的很舒服)
                
  
H.衛生綿條  嬌聯的~~哎 買的時候沒有注意是綿條~~~哈哈 因為看日本女生一直拿 就想說跟著拿  
                 回家後才發現是綿條哎  哈哈  下次我會用看看的~~~~這個好像很火紅哎


 
 
這回介紹的都是日本的一些日常用品~~如果來日本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激安の殿堂喔



 


 

激安の殿堂這裡也有賣這些喔  公仔啊  一大堆  小朋友玩具是我最喜歡去逛的地方  

那裡超多可愛的小玩具~~~~哈哈  

這裡真的很多有的沒的  有來日本玩的 一定要來這裡喔   還有很多日本的泡面  來不及拍啦
日清啊  還有二段熟咖哩   LOTTE TOPPO巧克力棒 嘿嘿嘿  零食我也是很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