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囉....822一早出發.....
今天是我們這四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其實我們這組人馬有誇張到)
從七月宜蘭行後我們有說想去沖神OR長灘島走走.........我也以為是說說而己 
但還是問了一下~~~~~居然被我組成功了哎
直到回來的今天...........還是覺得很誇張

八月初聊到要出國玩!但女生始終找不到我理想的對象....
首選是喬巴!但我第一個問的是小萁
但可惜這二位佳人都沒有空啦....還有一個神秘人物也是~~~超忙的

本來要放棄了說~~~心中跳出二個人選.......謝同學VS琍婷車友
噹~~MSN謝同學上線了 ~~~~想說隨便問一下好了
哈哈 ...........................................沒想到口袋很深的公務員輕輕鬆鬆隔天就給我肯定的答案...OK

這回長灘和帛琉一樣是採半自助式.......到當地會有當地的旅行社來接我們
不過這裡有誇張到!連名字都沒有寫
我隱約記得
他當地接我們的領隊小弟
高舉

 12
   4
   3
哎......我看得懂才有鬼好不好
還好還好...我們人才濟濟.....謝同學出馬.英文嘰嘰瓜瓜差不多問完了    

IN 台灣
初次見面的四位人馬~~~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就跑去找旅行社拿我們的護照和簽證了
果然(好想叫  妳貴就好了)VICKY啦...己經和阿師、CZ混熟了..不用我刻意介紹..和我想的一樣

在出境的前夕.........................又兩光的把放在行李箱上的豆漿打翻.瞬間炒熱了氣氛...



覺得不可思議的原來不只我一個~~~
其實大家到出國前 都還是不知道 幾點集合、第幾航廈、搭什麼航空、去那裡玩、吃什麼、住那裡 等等等 
所以都沒有一絲出國的感覺...

廢話~~我都安排好了..你們只要人到就行了


謝同學只有在簽單傳真時!簽名而己

阿師.嘛出國想辦張卡來刷團費有來個意外險也不錯..結果...
哈哈刷的隔天.卡才收到.嗯!真是為你感到抱欠........公司服務不周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最誇張的~~~莫過於
「CZ 」
他連到出去的那一天..錢都還沒有給我..就連這回出來玩的美金 也是我先出
所幸他口袋超深~~皮夾一開哇!好深啊!千鈔、港幣一大堆...
回國我再壓著他去提款機就行了...


行程、日期我都一手包...不過下次換我囉.....到了叫我..

到囉到囉~~~(PS.這回和S男說的~~~到了...感覺差真多)...


呵呵到了今天要住宿的飯店~~喔!水喔...離D MALL超近的
感覺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