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到長灘後 很多人問我長灘vs峇里島vs帛琉差在那..這個問題~~~


我來做個整合給大家做參考

二月我才去帛琉  峇里島是2007/10去的 ..所以記憶還ok啦..

 
長灘
 
峇里島
 
帛琉
 
使用貨幣
 
php 披索
 
魯比 /USD
 
USD
物價
 
 
中等
 
按摩、SPA
沙灘按摩..一小時300php

物美價廉..缺點就是在沙灘上按及用普通按摩油
但媽媽們的手法不輸專業SPA喔
單次USD25起跳,二小時
 
嗯!超級專業令人無法忘懷的精油、熱石、雙人、LULU專業級的SPA
單次USD25起跳,一個半小時
 
嗯!我個人覺得還好按起來像台式按摩只是加了精油.
按完也很舒服
海水清徹度               
沿岸風景
 
 
 
沙灘
 白色細沙
 
 
購物        
街上的店家比帛琉多很多..較熱鬧
 沙龍、精油、
 涼鞋
 X
除了手工皂想不到可以買的
店家                          就一條街 超集中
 多多多
 
 X
超鄉下
 浮淺    X  
 渡假       
 SPA    沒得比  
 交通                  .接駁車、小黃一次50元 但大部分走路就到了  需接送  需接送
       


嗯!基本上我給 長灘的評價蠻高的~~

三個再讓我選一次我會優先考慮.......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