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超級多照片的!~~~

這次出遊還蠻多心得的哎!

1.出去玩的伴 很重要

我們的伴!有會英文(紋)
     有會拍照(cz、阿師)
     有會統籌、經費精算師、專業級摩特兒(娜美)

哈哈!照片超級多 多 多 多到爆應該是破記錄了....

cz在出國前二天~~跑去敗了台單眼..

所以這回出國就是他淛這台單眼的最佳時機....

在機場 我們就閒著沒事來測一下囉...

(一樣的打伴!為什麼梅利號穿起來很像...檳榔妹啊!..奇怪..
          蘇娜美穿起來就像...超正妹啊!......嗯!可能是氣質有差喔..哈哈)





這次照片很多!而且我滿意的照片更多 

雖然他們有拍下我充滿喜感的照片~~

哈哈 但所幸!所有母帶電子檔在我這裡~~~

哇哈哈哈!我要消毀...不能讓我的粉絲看到 
我嘟嘴、閉眼的NG照...

應該有個4000張吧!我初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