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結束 一連五天的校外教學     ...說真的 把我給累倒了喔

早上剛準備要去上學~~

喔..居然
找不到我的機車鑰匙...啊~~~再找下去..就快遲到了哎

找找找...還是找不到  樓上樓下都找不到

奇怪了說..只好急急忙忙打電話到學校 和老師說 我晚點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

快喔!遲到囉~~鑰匙插了就走囉...總覺得那裡怪 ..又想不起來 


哎哎
看到別的機車騎士才晃然大悟.....沒戴安全帽...


看似感冒的症狀 ...讓老師們嚇破膽!直叫我掛病號回家

嗯!看完醫生的我~~吃了藥昏昏沉    沉~~
不過還是有整理一下照片~~~看了一下戶外教學進度狀況如何

呵還算順利啦...

想想生病的自己果然呆呆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