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只能說! 這回的旅程..是個非常好的回憶


拍了一堆寫真照~~哈哈 不是啦

有..好的玩伴..

除了!我們四個之外

還有佳玟妹妹這對母女檔

還有最重要的partner 三人組.......partner超會拍照的...(專業單眼...三個人帶五台相機出門)

我們這行人9人是共進退的~~但大家都很好相處 人超好的

認識到好朋友喔...回台灣時!大家都依依不捨(其實是明天要上班!大家都不想..噁...哈哈)

大家互留msn mail  facebook skype 電話

約好有機會大家要再一起出去玩...


還有  當地好的導遊、超high  high伽(店員、夜店伽)還有 香港美女喔 

在我的遊記中 一定要好好的記錄這些好笑的回憶

還有

必買的記念品、
必去的店家
必吃的美食

等等之類的....照片太多整理不完 ~~

拍超級多的~~~總之就是一個讚字 

雖然在回程的時候
被遊覽車的冷氣吹到...冷到...有感冒的積像.
而且在飛機上...居然沒有毛坦....冷冷冷

今天果然被趕回家~~~大家怕我得的是h1n1叫我去看醫生

回公司後就被叫回家休息.....嗯!好吧 公敬不如從命囉!

那就來整理一下照片~~~

再次回味一下 

長灘島的沙灘還有陽光.......就連空氣 我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