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時間過的真快 
想想 五月底來日本  六月底陪哈妮快速返台  三天後閃電回日 

現在己經八月底  要九月了~~~

九月這個回去  其實也是快閃之旅     回台結完婚  去法國渡蜜月 再返日 

呵呵   呵呵  對家人有點不好意思 

我知道爸媽一定很想我   但我都按自己的意思生活著 
呵應該要多多陪陪爸爸媽媽才是    所以身為乖女兒的我  
取消了 返台第一個週末  衝浪& 龜山島之旅   決定回家多多陪陪家人 也

呵呵 我是家裡第一個出嫁的寶貝   想想爸爸媽媽一定很捨不得
從我決定要和哈妮到日本 ~~~其實都沒有和家人商量  就自己去遞辭呈了
嘿不過這個是先搶先贏  我哈妮也是很想當家庭煮夫的~~~

嗟 我才不讓他得逞~~~我先  我要當家庭煮婦   哈哈  我要當旅日家庭主婦  嘿嘿嘿嘿

而爸爸媽媽一定很捨不得 我這個可愛的寶貝啊 ~~~最會逗他們開心的 就是我咩 
爸爸媽媽從哈妮來提親後 就一直在想我要結婚的事   呵  還在吵 誰要潑水  好好笑 ...不過最後二個都不潑 
我是他們的寶貝   不潑 就會常回家~~~呵呵
 
我想我結婚那天  爸爸媽媽應該會大哭吧   我應該也會><

聽姊說 爸媽在家裡 直說 時間好快  轉眼間 我就要出嫁了  姊姊聽了都想哭哭了
雖然知道結婚只是個形式~~家裡還是我的家   但那種拜別父母的場合  要不哭哭都好像有點難哎><

結婚後  日子一樣不變  和哈妮一起到日本來 和哈妮在一起 
三個月回台一次  陪陪家人 

那天哈妮的媽媽打電話給媽媽 討論我們結婚的事誼~~~
哈妮媽 還和媽媽說  他很想哈妮哎 

不過哈妮和我有一點很像~~我們都不太會打電話回家    過自己的生活 呵呵
都不知道家裡的人  非常非常想我們~~~
怕我們在這裡吃不飽  錢不多用~~

不過請放心 ~~~我真的很愛錢~~ 會想辦法赚私房錢的~~~~請放心 


哈妮這回宴客是星期日晚上   時間不太優 不過按於時辰的關係 
我們還是請晚上    如果是麻吉   不管是那一天 我想都會到吧  

呵呵  919也是我們很棒的記念日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