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  一生一次 機會難得  和哈妮約好了 去浪漫的法國

但哈妮說要讓藍白拖登上國際舞台 

進攻巴黎鐵塔  
入主米其林百年餐廳
將白朗峰踏在腳底下  
 一血當年八國聯軍之恨
 

哈哈 他以為我們在拍八點檔嗎 這麼血腥 不可以破壞我的蜜月之旅

只准乖乖的用藍白拖拍他的旅遊封面  

嘻嘻 哈妮的藍白拖好搶眼 ~~~都會搶走我的風采  這怎麼行 ~~~
決定了 我要加入澎裙的行列    和哈妮的藍白拖大PK


這回蜜月之旅 選了很久><  有點汗顏~~~哈哈 

說起來也巧  也可說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其實姊姊的學長!和我同一天結婚哎~~~~真巧  愛學我><

就隨口問問他要去那裡渡蜜月 ~~~嘿嘿  英雄所見略同~~「法國」

他就開心的和我聊了起來   因為他查了很多資料  選了很多旅行社  最後決定選

「誠翔旅行社」走的是法國深度旅遊   坐的是子彈列車  吃的是米其林百年餐廳...二次呢 

聊了聊   決定跟隨學長的腳步   雖然這趟蜜月之旅會讓我的荷包大失血~~但我還是決定去啦

法國   米其林  白朗峰 羅浮宮  凡爾賽宮  讓我的萌萌攻擊佔領一下喔~~別老是讓哈妮的藍白拖搶頭香
 

萌哎  萌哎   啾    法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