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攝影師很毒...

謝同學....

攝影師第一天就發現了你的一號表情...
阿師的一號表情...
但我都沒有發現哎!~~~你都是同一個笑容呢....不過很燦爛喔

阿師...你獨照蠻少的哎...我好不容易湊齊哎
怎麼會這樣
是是 是我獨佔了攝影師嗎~~哈




應該是我比較可愛喔!~~~
哈哈嗯!不過攝影師也說拍膩了說~~叫我回去多練習其他的表情
呵!那幾天真的拍的很過癮哎....




不過攝影師~~你不要龜笑鱉無尾

你才是真正的天字一號

第一天的  背影
第二天的  背影
第三天的  背影
第四天的  嗯背影
第五天的  還是背影........再怎麼說 我們都比較強...



嗯!好了!接下來我會好好介紹長灘島的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