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灘回來後,又整個愛上海了~~
腳踩在水中的感覺~就是那麼棒

*雖然新竹這的海水、天空和長灘真的差很大.* 
但我還是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不過明天他們也要去衝浪說!該死的我要去台北考證照~~
嗚嗚  奶油婕~~ CZ  ~~ dragon爸爸 ~~ 橘子的媽 等我喲
不過下午我應該是來得及啦  我早上是8點到9點考~~呵呵

 

那天沒有注意到夕陽!看來明天我如果晚到!
我看我就去拍夕陽好了...我也想拍看看我能不能拍出我想要的那種夕陽

人在考場,心在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