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起來還是口水一直流
這回賞櫻最讓我難忘的美食 沒想到第二天就讓我吃到了

好吃到我忘不了.重點是又便宜~~難怪是排隊美食...


這可是後藤先生和他老婆最愛的店哎....
在御徒町站...蠻近的~~我還記得在那裡...
呵!不過也不怕迷路....我有拿名片..後面有地圖.

後藤家族&哈妮一組  賞櫻前 先吃美食..我們大約排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上下...
兩對面都是同一家店...生意好到排排排...

價目表~~給大家流一下口水...
這間店很棒喔!晚上八點前入場吃的 都是半價...
上面就是各種すし的半價.價目表..................不用擔心 我也看不懂...


呵!這間店是有準備給外國人看的DM 只是我們有 後藤家族 幫我們點餐...就吃吧





簡單的擺設...我們四個前面就有站一位師傅~~專門負責我們這...

前面新鮮的魚肉!補貨速度超快...

  

呵 後藤家族 中間的祟秀 嘟嘟嘴 超可愛~~

 

祟秀從頭到尾只吃了~~鮭魚卵壽司上面的 鮭魚卵、厚燒玉子(日式蛋捲)
小朋友都只吃喜歡吃的..我也是..好害羞

今天吃的握壽司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讓我忘不了的~ 中とろ 中とろ 中とろ とろ(鮪魚)
超好吃的..
洽到好處的油花 一入口 就化開 油花不會多到讓你吃多了有噁心感..我可以吃很多個~

光這個 中とろ  我們就吃了三個...哎是我和哈妮一人吃三個

呵呵 我和哈妮從一開始吃 就一直哎哎叫...

像日劇上的演員...大喊  おいし  活像個沒吃過壽司一樣..害羞ing





哎!其實後來點的我都不知道是什麼魚...只知道很好吃
壽司師傅一放下來 我拍完照~~馬上就給他享用

不然一旁愛吃美食的哈妮~~會以為我吃不下  硬要幫我吃..嘿



這個是多到快要流出來的 海膽...單吃會有點腥味..
但一整口吃下去 就是個滿足 二個字......一定要整口給他吃下去

 
鐵火捲..裡頭還是新鮮魚肉~~好像是鮪魚...不是很確定 
肥滋滋的油花  一口咬下...

能不能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之間無法言語...(唱一下陪樂)

追加追加...

嗯!好吃的滋味..盡在不言中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