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回檔了~~原物料

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了

一早通知了我的會員....不過會員都不接電話....嗟...

這支基金 其實己經波段做了幾次 覺得他的波型很不賴.....

再次回檔~~就進場  

只是資金先以美金的進場~~~原因很簡單~~~

手中持有美金 ~~目前也換不回TWD  匯率有夠爛~~
拿來買基金.......比較實在.....

一早看   昨天巴西變趴趴熊....心裡高興一下
再看 澳週也倒下去.....
嗯!下單的時間到了


建議這波可分段操作............

我是下了我美金的2/3  
但我手中還有歐元 如果又跌 我就會下歌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