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愛錢~~
死愛錢的個性 是到那裡都不會改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投資的一套
我自己呢~~經過了金融風暴~~也是有得到教訓啦~~~

我從小呢!愛錢的個性是通人知~~舉凡 跑腿的 打小零工的 有錢賺的我都會跑第一
我呢 國小就有記帳的習慣....每天結帳看看自己花多少錢.....
愛錢的我 喜歡從小就對存摺上的數字 .....情有獨衷...

從小時候的死定存族..保險..當然還是以儲蓄為原則........
長大後股票....基金....一樣一樣慢慢來 

死愛錢的我對於自己的投資理財...也是有自己的見解啦

因為愛旅遊的我光靠死薪水~~可能沒法一年出國二次...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小小投資存到的錢錢   出去揮霍囉

不過~接下來的我~~
沒有死薪水了...........身為準新娘子的我.....接下來要和哈妮一起到日本過新生活
沒有死薪水~~哎!說真的有點緊張

投資理財啊~~沒有穩賺..但股票、基金 我各有不同的原則

投資股票的原則

只要是好股票...放長一點   是沒關係  眼光放遠一點

不過我投資基金的原則是

小心能使萬年船   寧可少賺也不願倒貼   苗頭不對~~只要不賠~先閃再說...

掌握不同的資訊...抓住自己的原則...累積自己的財富.....


 感覺自己好像理專附身....我死愛錢...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