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明

 基金...分  1.   國內外

                  2.股票型、債劵型、貨幣型

                  3.單筆投資、定期定額或者是定期不定額

                  4.再細分至~~股票型內區分  單一國家、區域型、組合型~~~等等之類的

嗯!因為做過功課~~所以稍稍了解一些    但比起專業級理財顧問~~~可能又遜到不行吧..

不過這都是我自己做功課進而了解吸收分析而來的...
我個人是小有成就感啦

有時候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致死地而後生....可能是我的最佳寫照吧

去年因為保險都做不好~~....
之前股票、基金都略有底子 只是去年業績太差  保險做不好只好研究基金看能不能走出自己的路

剛開始有點小辛苦  
還好貴人倒是不少   非常感謝我的指導老師  從頭教起.....
再來我自己三分的努力   七分幸運...算是小多頭啦
業績是其次.....反倒是學到了不少基金的指標看法   市場走勢    
原本就和公司投資方向不太一樣的我.....想法就更不同了

奉勸要投資的朋友們
無論是定期定額還是單筆.....放多久 期望報仇率是多少......自己一定多少要有方向
再來
不是每個理專說的都對....下單前一定要三思   再三思

呵呵!簡單說~~投資自己熟悉的市場會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