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想不到事隔一年之後 我才有時間補去年去日本賞櫻的遊記

人家去年這個時間和哈妮可是甜甜蜜蜜的在日本自由行賞櫻櫻呢 ~~~

這裡超美的~~不過人真的多到一個爆~~從車站出口走到這裡  花了不少時間哎><




要拍個照 說真的有點難 ~~因為遊客真的超多的呢   碰到不少外國觀光客  

不過今年應該是不用吧~~

 今年因為311大地震及輻射危機的影響 日本賞櫻的觀光客真的少了很多 ><


但我肚子裡有小兔兔也不能冒險前往啊~~~~只能乖乖的在台灣  寫人家去年的遊記 
 




 呵呵!來到千鳥之淵  真的被這個美景電到囉~~真的好漂亮   


但今天的天氣如果來拍人像  不是櫻花太亮我太暗淡  就是 我閃亮亮櫻花花過曝

只好拿出秘密武器~~~好害羞喲  我瞬間成為萬眾注目的大明星~~~


麻豆還自己打光呢 ~~~



自己拿著反光板~
 

這樣我才不會暗淡無光~~~

沒打光的 真的皮膚暗了點><  

 
 

要拍出吹櫻的fu  還真累哎~~~連續動作 拍了n次 才有這個效果  



四月初是日本學校開學的時候  所以都會展開入學典禮的儀式~~~超多妹的說 



 
麻豆就是要愛演啦~~



本來和哈妮滋相約 今年要來野餐的說   

 我連野餐墊都買好了  想要做什麼樣的便當在櫻花下吃 我都想好了說 


呵!很喜歡日本人 這種賞櫻活動  家族朋友都可以在櫻花樹下  悠閒的吃吃喝喝聊八掛 

賞櫻只是個媒介讓家人朋友團聚才是真的~~

 本來今年打算媽媽來日本 我要帶他去賞櫻呢~~~可惜掉




我也應景一下~~~坐在草地上  吃著  麵包  

呵呵   天氣真的很冷哎  我這回到日本可是沒有帶手套  但真的太冷了 

哈妮的口罩和手套都在我身上







還偷拍到情侶吵架



這個偉人是那位我也不知道  忘記了~~

今年的賞櫻之旅我是無緣啦~~~

 明年明年 要帶著小兔兔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     爸爸己經準備好無敵兔了喲


我們一起去喲~~呵呵

 
【2010日本賞櫻相本】千鳥之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