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回家囉!~~碰到美枝姐和佳嬡這倆個不喜歡拍照的!~
我和喬巴只好兩人自立自強!自己狂拍...呵!又碰到牧羊犬同好會了呢!馬上跑去照


超可愛的啦~~但人比狗嬌吧!~~我比狗狗可愛吧!
而且新買的外套拍起照來!效果不錯呢!而且超暖的~~~下午變天了!和昨天不一樣!
今天冷冷的~~~呵呵!給喬巴一個好人燈好了~~
是他介紹我買的....這個牌子的衣服不錯...下回可以多多看看!但小貴!打折再去好了

狗狗超可愛的啦...但其實我都在看自己~~~哈哈我更可愛
唉,我怎麼那麼自戀...



其實喬巴和他們是一國的~~~


呵呵!最後來個Happy ending


正向思考~~邁向美好的未來!
二年後...說不定我就是那個喔....
哈哈哈

這回能在金融風暴全身而退,安然的留在公司!將是未來的精英
而我們一定能一起渡過的...

別忘了我們在財神廟那求的
好運come come come 
壞運GO GO GO

加油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