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午餐時間到囉!我們去一家美枝姐來過覺得還不錯的店用餐...一進去就看到超級多古代牧羊犬的
原來今天是他們古代牧羊犬的同好會....


但媽媽最討厭這種狗的~~因為他覺得這個狗「看頭看面」請台語發音   
但我覺得好可愛喔



這是KIKI是廣告明星生下來的BABY喔!他才7個月大~~
但就大的不像話了說~~~呵呵!超可愛的!


宥宥超怕的!~~覺得怎麼那麼大隻完全不敢接近他們...
但我覺得他們超可愛的~~說什麼一定要拍拍拍的啦

”嘸那”好色不要一直偷親我!....


有一支狗叫正妹!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叫我正妹的說
哈哈哈
主人說!正妹來!...
我想哈哈!是在叫我嗎!內心開心的呢....

結果才不是呢!正妹是一隻狗狗的名字....害我暗爽了一下.....

有一隻一直要鑽到我的裙子裡....有一隻一直偷親我...
哈哈但喜歡狗的我...沒差啦~~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啦
瘋狂的拍啦

而且他們的主人都很棒喔!都很大方的讓我們拍拍拍
呵!還有一支叫「寶貝」他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