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甜美風...我很少走日系風格呢...但和喬巴..去逛中壢那家店~
真的還不錯!昨天買的衣服今天就可以全部配在一起喔 


但人家還是一改老板教我的方法...在甜美風裡加那麼一點點小小性感啦..
呵呵!~~整體搭配還不錯.....
那人家下次也可以走日系風格了呢!好開心喔!~~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瘦了!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呵呵!~~最近的自己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啦....



今天首次嘗試日系甜美風呢,怎麼樣!還不錯吧!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