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穿的美美的~~~呵呵!
昨天新買的日式甜美風....今天全部派上用場!
但我的搭配方式和老板教的不一樣....
人家今天打扮的是甜美中不失一點小性感啦...呵呵!

呵呵!...但今天的重點不是衣服走什麼風格...
是今天大溪行有個超重要的目的喔....

我們要來去拜拜去拜「五路財神廟」喔!
當然不外乎是希望我們的業績能蒸蒸日上...旺旺旺囉
第一次來呢!
什麼都不太懂!嗯!應該是什麼都不懂吧....

但還好有人帶著我們一路拜....

這裡還蠻多神明的呢!~~~
香火很鼎盛喔......
要報上自己的名字、農曆生日、住家地址、職業等等
告訴神明自己的願望...
呵呵!來到這!
當然是希望自己財運一路發!
發發發發發!
業績旺旺旺、好運強強滾等等等...

這裡很特別有月下老人和註生娘娘呢
註生娘娘也有許些願啦~~就是有機會下次再來!
人家還沒有結婚!所以來打個招呼就可以了!~~呵呵

月下老人嘛!呵呵!呵呵呵呵
我想月下老人知道我的心願......

重點來囉...這裡可以求發財金呢
可以把發財金在到戶頭裡~~讓它錢滾錢喔...

呵呵...填好資料後...來擲杯囉...GO..
娜美我率先來試....
一樣說自己的個人資料....請求神明給個聖杯...
來吧....那裡頭有六對杯...
最高五個聖杯就可以拿到一個金牌外加588發財金 ...

一個聖杯可以借一個58元的發財金 
二個聖杯可以借二袋58元的發財金 
三個聖杯可以借三袋58元的發財金 
四個聖杯可以借四袋58元的發財金 

來吧....GO....
我來囉!~~~
水啦...四個聖杯...還引起了小小騷動..(應該有點小難啦)
呵呵呵呵!
厲害呢!廟裡的工作人員說!不錯喔!很好!
差一個杯就可以拿到金牌喔..有機會要常回來轉喔..

開心呢!可以求到四袋發財金呢!~~~
業績旺旺旺的話!下回定加倍奉還.....

內心想了一下!~~那個喬巴等一下若只有一個或二個我就要笑他..
哈哈哈!

佳愛不錯還有三個聖杯...
果然喬巴只有二個~~~呵呵...

想想我的財氣一定能旺旺旺啦....哈哈哈
業績也一定旺旺旺啦

明天馬上拿人家的發財金在到人家的員存戶裡....
讓我的財氣聚集起來....加油....
希望我的好運能不斷!壞運小人遠離我....
人家有和城煌爺說~~快把我的小人趕走....
因為人家記得城煌爺是管壞人的...
他一定能把欺負我的小人趕走...

讓我的好運旺旺旺...

好運COME  壞運GO...
好運COME  壞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