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人家求好發財金後!就去附近看看...
有看到賣花的呢!

美枝姐之前來求發財金也有買花來拜...
但我們拜完了.說
但還是覺得不錯!
花嘛!一路發...雖然拜完了!我們還是有買個三朵~~
等一下再拿回去求一下就好了嘛!~~~
常言道...
不知者無罪嘛....呵呵!

我們今天不錯!~~來財神廟拜拜...碰到雨天呢...
這代表我們之後會遇水則發嗎~~~呵呵!
發發發、一路發啦...

後來有看到賣飾品的呢....
看一下!哇!有紅線呢!
快叫喬巴來來!叫他可以買....紅線是求姻緣的呢...
他很需要呢...

我自己是有看到一條粉紅水晶..有一點設計感的手鍊.
粉紅水晶好像是帶來人氣的呢~~~可以有好人緣..

查了一下!有這些好處呢 

可開發心輪,促進情感發達的寶石

可以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的寶石

可以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

可以協助本人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

可協助人與其指導靈溝通

呵呵!喬巴看上了一條有著中國結及一支猈貅的手鍊問我要買嗎
但我個人說!不用了!你這個三分鐘熱度
我賭他最多不會帶超過一個月....我不准他買...
我太了解他了....

佳愛買了一條讓宥宥「好搖赤」的中國結繩...

叫喬巴買紅線他都不買!他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好不好
而且這裡有月下老人呢!可以去過個香爐~~~
說不定他就有好姻緣呢....真是不聽話...

呵!我看上的那個粉晶的手鍊...戴上去後..
很喜歡,就沒有拿下來了...
希望它能幫我帶來好人氣...
(當然囉,我也有拿去過個香爐..嘻嘻過那一個就不告訴你們囉)

美枝姐買的和我一樣....
呵呵...好人氣可以帶來好運氣喔....
我們都需要喔~~~

後來我們買完後!再回去廟裡過香爐...
宥宥的、我的、美枝姐的
大家各過各的~~每人需求不同嘛...

當然囉!買花喬巴也是可以回去求一下囉...
進去再用手拜一下!心誠則靈......
一樣啦~~各拜各的!需求不同....呵呵呵...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