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長好第一顆乳牙時即可開始使用~
 
全天然成分,含綠茶多酚可抑制牙菌的生成,飯後、睡前使用,一次噴2-3即可,使用後無需再漱口 。 

提醒媽咪,大寶寶要徹底防止蛀牙還是要刷牙喔,本產品為輔助性用品。

 
容量 : 25g,約可噴80次..只要開瓶後!一個月內要用完喲!!


.....這個我有買一個給我們家小矮人用!!味道就是水果香小矮人都還蠻喜歡的!


11.和光堂餵藥果凍 3g*12袋


這個是我看日本媽咪blog介紹的!!日本的小朋友真幸福!!還有這種東西!

這個果凍粉可以把藥粉抱起來!讓小朋友不知不覺就把藥吃下去了!!

看到這個商品我整個驚為天人!因為讓小矮人吃藥根本就比打仗還累 !! 

所以我就直接買了!!不過目前還沒有實驗過就是了!呵!!先買 以備不時之需...


13.寶寶調味料

 專門為日本寶寶出的調味料!!

很貼心!把小朋友容易過敏的食材全部都沒有放進去

例:牛奶、花生、蝦、蟹、蛋、小麥  

 
 ....我自己是買咖哩口味的!!那天拿來煮菜!
果然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

一歲以上就可以使用的調味料!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喲!!

 
 代購專線: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呵呵!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阿卡將怎麼那麼好買啊!!!

 而且衣服類、玩具類的我完全沒有時間看!等一下我們還要殺去別的地方玩!時間真的很有限!

 有去日本的媽咪這裡一定要去敗上一敗!! 
  最近沒有要去日本的媽咪也不要灰心!
 娜美我會一直幫大家代購喲!!
 
 現貨目前只有0-2歲外出型電動牙刷三支!替換刷頭而己!  

 想要其他東西的媽咪們!!歡迎預購!這波代購又開跑囉!!到12月底!!

 預約代購阿卡將、藥妝都可以接洽喲!歡迎詢問...請留言、歡迎大家寄爆我的信箱!
 

其他阿卡將詳細介紹如下:
 
各階段的阿卡將電動牙刷及替換刷頭、、
日本製阿卡將防水圍兜、拋棄式防水圍兜
edison不鏽鋼湯匙叉子組100%日製
阿卡將大象湯叉組
日本進口 阿卡將 乳酸菌+木醣醇 潔牙糖 防蛀牙糖
阿卡將" 嬰幼兒專用肚圍 

請看 阿卡將血拼大報告part 1

一整個覺得還沒有買夠!買不夠的朋友可以直接上阿卡將本鋪的網頁點選喲!!
娜美都可以幫大家代購喲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阿卡將本鋪...在等大家喲!
 代購專線: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預約代購阿卡將、藥妝都可以接洽喲!!歡迎詢問...請留言、請寄爆我的信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