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終於搞定了我的電腦!~~~非常的有成就感
呵呵

果然還是主機板驅動程式的問題....真搞不懂哎!
為什麼系統不能簡單一點
灌個xp就好了 驅動就內建...為什麼要另外下載再安裝

安裝也是!華碩那個頁面!我的主機板選完了!有86個檔案可以下載
我那知道要下什麼屁啊!....所幸dragon歌歌解求我~~告訴我正確的驅動只要下載那個就行了
喔!果然我的速度瞬間變快好多 .......

一直處在累格狀況下.....我都快要爆炸了.....變回正常的感覺真好........

嗯!感覺我的電腦效能提高不少

也感覺到我音效卡似乎變正常了~~~明天來試試mic 好了

正常的感覺太棒...........

我是一個非常不適合長期處在累格狀態的人..............我可是講求效率的...go 

這回的重灌學到了很多東西!不過還有一個沒有學到ghost......嗯!改天再好好的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