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日本阿卡將真的是好逛到一個不行!!

看我買了多少東西就知道  而且我一進去一整個失心瘋了啦 好多衣服都好可愛!!

連鞋鞋我都不放過馬上把我女兒換了一雙新的靴子 ...


來為大家一一介紹日本阿卡將必買的東西!!有到日本阿卡將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



「心齋橋地鐵站」的下一站就是 阿卡將的「本町」站,

 出口7 或出口 9走個2分鐘就看到アカチャンホンポ招牌紅字,

 說真的離我住的飯店真的很近很近!但我到日本天天都逛到很晚才回家!

 最後一個下午了說什麼一定要去 ..朋友們!!阿卡將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

 沒錯!真的是晚上七點!才七點哎!也太早了吧  ><  所以大家要早點去喲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招牌紅字...就是這個啦 !看到這個就衝進去吧!!

失心瘋+代購的娜美小姐買了一大堆!!!

1.防水圍兜!!...百分之百  made in japan 

我個人是選擇橘色那款!因為功能一樣只是沒有圖案而且便宜很多 哈..

超好好用的啦!!有小baby 的都知道!剛會吃飯的小鬼一點都不想給人家餵!都想自己吃...


但給小矮人自己吃的後果就是餐餐都要收尾、擦地板、擦桌子 天天吃飯像打仗一樣!


有了這個真的差很大喲   
強力推...有到日本阿卡將的一定要買喲!!  


 ps.當然也可以找我代購喲!!上面綠色的就是客人請我幫忙買的!! 
 
 

2.3歲以上的電動牙刷...

阿卡將本舖兒童電動牙刷(3歲以上適用) 日本原裝製造~~日本牙醫師推薦使用 

分鐘7000次超微系轉動 能節省刷牙時間與力氣~並有効深入牙縫~達到清潔效果 

並能藉由震動按摩牙齦~維護牙齦健康 (內附3號電池一顆) 顏色:粉紅 黃 藍


我和我老公都選了一支來用!!說真的刷的真的比我們自己刷的乾淨很多喲


不過3歲以上的電動牙刷附的刷頭是一般硬毛刷頭!!真的偏硬一些!...

我哈妮說嗯!還是軟毛的舒服.....所以我們就自己把刷頭換成軟毛的!!


 果然...就是一整個好用啦




0-2歲專用電動牙刷秒4000轉. Akachan結集了日本媽媽們的智慧,推出的創新產品
日本15年電動牙刷長銷廠牌MINIMUM與AKACHAN的聯手創意!是日本學校保健會的推薦品~ 
 細微的震動模式!方便攜帶!平易近人的價格!經過日本齒科大學&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核定,
在日本,美國,以及歐洲共和體均有註冊。是於歐美及日本連年熱銷的電動牙刷品項!
年齡0歲●2歲



好不好用看這裡
小矮人對電動牙刷從好奇到害怕到可以接受自己刷 ...花了一點時間! 
 可能是我們之前都逼他牙刷的陰影吧  囧ing

所以看到小矮人願意用老實說 蠻開心的!!至少沒有浪費錢 ...

ps.0-2歲配的刷毛都是軟毛的喲!!..
 
3.各式各樣的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我喜歡負離子軟毛系列!!一整個讚啦
.


5.edison不鏽鋼湯匙叉子組100%日製適合1歲半以上   



這款是叉子湯匙組在媽媽界可是很有名的喲!!聽說很好用!!

我個人呢是買另一款大象湯叉組!

因為我發現我女兒很喜歡像下面的手手 那樣拿湯叉 ...



有沒有感覺到我女兒的手很像那個啊!所以我買這款!我覺得很好用也很上手!!
 
這二款湯叉組都各有愛好媽咪代購喲!

不過我個人喜歡大象款!!買回家試用後覺得真的不錯用 給個讚



 
日本進口 阿卡將 乳酸菌+木醣醇 潔牙糖 防蛀牙糖

 到了現場發現有新口味....牛奶還有蘋果哎!!...肯定各買一包!

日本製!阿卡將本舖出品 健胃+潔牙雙合一

♥   每粒含有100 億 個乳酸菌 + 95%木糖醇,飯後食用促進消化,

     並降低口中酸性減少蛀牙機會!
   產地:日本
  容量41 g : ( 90 粒)
  適合年齡:1歲6個月

7....媽咪代購的7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吃的零食!!



8.阿卡將拋棄式防水圍兜!!

這個實在是太好用了!!不要以為是拋棄式的..就會做的隨便!!  
 這和立體式圍兜一樣!下面可以折出小溝溝來!可以把掉下去的食品接起來喲...
也是防水的喲!這外出使用一整個很棒!!用完就不要了!!省事很多....
 拋棄式圍兜一整個必買


 9.阿卡將" 嬰幼兒專用肚圍 日本製  黃色、粉色、藍色共三色



 ベビー腹巻ボーダー 日本製
晚上睡覺套住寶寶的肚子!怎麼翻都不會著涼!!
  • ●サイズ=80~95cm
    ●素材=綿94%・ナイロン4%・ポリウレタン2%
    ●原産国 日本
 
 這個材質很不錯喲!!很軟摸起來舒服喲!直接圍住小矮人的肚子!!

之前我也是用魔鬼黏那種!!但後來小矮人真的很欠揍都會自己拆掉不要圍!!
確定去日本時我就決定一定要買這個給小矮人用!!   
又是一個必買

 呵呵!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阿卡將怎麼那麼好買啊!!!

 而且衣服類、玩具類的我完全沒有時間看!!等一下我們還要殺去別的地方玩!時間真的很有限!

 有去日本的媽咪這裡一定要去敗上一敗!! 
  最近沒有要去日本的媽咪也不要灰心!
 娜美我會一直幫大家代購喲!!
 
 現貨目前只有0-2歲外出型電動牙刷三支!替換刷頭而己!  

 想要其他東西的媽咪們!!歡迎預購!!這波代購又開團囉!預計到12月底!!

代購專線: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預約代購阿卡將、藥妝都可以接洽喲!!歡迎詢問...請留言、也可以寄爆我的信箱!!歡迎大家詢問

其他阿卡將好用的介紹:在part 2這裡喲!! http://www.wretch.cc/blog/ann79/33584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