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矮人出國是即興奮又緊張!!因為小矮人的心情是很難掌握的

會帶小矮人坐樂桃的原因呢!!嘿嘿嘿!!

2歲以下的小矮人!完全不用錢!是指連機場稅、燃料費都完全不用

知道要出去玩心情超級好
 
喜歡拍照的小矮人一直在擺POSE



傳說中的小飛機來了 帶著開心的心情準備登機囉


裡頭的位子是三、三位 二排很簡單!!沒有什麼多媒體娛樂設備

就是簡單的椅子!BUT 抱著小矮人的我坐起來覺得位子還算大而且還蠻舒服的喲!
 
之前聽人家說廉價航空上面很冷要自己帶毯子!不然要收費
我肯定是自己帶毯子

沒想到!!哇賽!上面超級熱的啦!!沒有毯子沒關係.....大衣穿著就很足夠了喲

看了一下價位表!!其實還算合理啊!!就是一般日本人的消費


一瓶小礦泉水 JPY150 點心300JPY  起跳!!我覺得和日本便利商店的錢差不多喲!!

在回程!我就有點冰淇淋和三明治、礦泉水給小矮人吃吃喝喝!!



睡著睡著也就到日本了!!喔!!傳說中的樂桃是沒有空橋的!要自己走進去!!

我只能說冷風速速叫!真的是冷甘愈死.....

不過!日本我來囉!!我想了好久的日本之旅終於成團了

中間的插曲我一定要罵一下!!

怎麼抱著小孩的我沒有讓我快速通關啊!!台灣都有喲!日本怎麼會沒有!!

之前飛成田都有看到有小朋友的快速通關哎!為什麼關西這裡沒有啊! 我一整個等到爆炸

因為我哈妮之前在日本上班班!他可以走日本人那邊!一整個快到不行!

我帶著爆炸的小矮人整整排了快半小時!而且我選的那位海關人員是菜鳥一整個慢到不行 

............最終我大爆炸!!

接下來就是前往大阪囉

盧到睡著了...


傳說中會大失血地點!!我來囉!! 



後來才發現!原來OPA離我們飯店一整個近到不行

而且路線是從關西第二機場可以直接坐公車到這樣哎   感覺我們好像繞了一圈!




抵達VIN INN 心齋橋   房間雖然不大 但如網友所言「非常乾淨」(y)


滾床大隊出動.................時間真的很晚了!!肚子超餓!

那些男生都不知道背著一個肚子很餓的小孩有多累 

還帶我一直繞路!SHIT  原來預計吃的咖哩名店 居然再見了說!!

走來走去!還不決定吃什麼  隨便就好了 只要能吃就好了!隨便選一家拉面店就進去

囧  果然普普通通!!哈哈  不過吃飽後...小矮人心情好一點就會笑了

 

直到吃完飯後我的心情才好一點!!


帶著小矮人心情真的差很多!!小矮人很盧哎!

阿爸又只顧著和朋友聊天哈啦!!心裡超級幹



兵分二路!!小矮人終於回到爸比的身邊!!兵分二路!!

男人果然喜歡電氣街!!日本橋那裡有很多大型電器新產品!不過我沒興趣*3 


自己跑去血拼藥妝囉!!....

還好哈妮心裡有我!還幫我先買了一個我最想要的東西!!先保密晚點會寫開箱文
 


血拼比價時間又到了!!...第一天我就買了不少戰利品!!

!!來到日本!!最重要的就是去居酒屋喝一杯!!



我最愛完熟梅酒

 

 小矮人也喝一杯!!..........水

!!大家酒足飯飽後!!來張合影留念!!


累到不行的小矮人!洗完澡直接睡死.....明天還有奈良等著我們喲!!

我們沒有帶推車!優點這樣行動比較方便!
 
缺點小矮人睡著要背著 真的超重

 

坐樂桃我覺得還算不錯!!和坐一般航空我覺得只有餐點和毯子的差別 其他還好 

除非你是坐頭等頭商務習慣的人!!不然我覺得帶小人坐樂桃是OK 的喲 !!


PS.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帶小人來日本!你會累死!!最好是家人全家出動最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