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想自己也是一個很狠的人....
不喜歡的,機會是一定不會再給第二次的
但其實我也是為對方好~~~因為我只知道我不會喜歡他!

那個烈女怕纏郎這句話!在我身上是完全看不到的喔
我是標準的魔羯座!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

這是之前看魔羯座分析!還蠻準的

被追求: 魔羯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魔羯的人很善良,
而且他們知道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如果魔羯勉強接受了你,
那也是出於一種同情心,但是交往沒幾天他們就開始內疚,
他們認為憐憫的愛對追求者來說是一種傷害,
他們會盡量的躲避並且對追求者很冷淡追求者盡量的讓追求者開始討厭她/他.
如果追求者不理解的話,放心最長不超過一年,
魔羯會很理智的告訴你別在聯繫了,
她/他會消失的無影無縱.

不要隨便喜歡我!因為拒絕這門課!我還沒有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