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一大早出門真是有夠冷的啦!!今天要去奈良帶小矮人看鹿....

坐電車約坐50分鐘左右!!來到這個傳說中路邊都是鹿的奈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像!千秋學長之前演的鹿男就是這裡拍的喲!!

沒想到路邊真的都是鹿哎!!而且都很貪吃!! 看到我們手中有鹿仙貝!!

一隻隻的衝過來....不要咬我!!其實我也是個俗辣的人....
..

 
小矮人想要自己散步
 
 真可愛



這裡還有一些殘缺沒有掉落的楓葉.....聽上星期來的朋友說!剛好是滿開!超美的說  


這種fu也是不錯的啦!!帶著小矮人欣賞一下 日本的紅葉

這時候的寶貝還在耍Q中 

奈良真的好冷喲!!大家有來一定要多穿一點衣服!!乾燥冷風吹吹吹!

晚上一定要敷面膜才行!!不然我的水份都被吸乾了!  ><

這其實是鹿仙貝!哈妮硬要我試吃!!噁!明明就不好吃

小矮人確吃的津津有味囧....小矮人應該是肚子餓了

買一串烤團子我要和小矮人一起吃!看小矮人那什麼表情!!很不情願給我吃哎
吃一口都不行  ><
到日本我最喜歡找日本小吃來吃!有時候都能找到寶! 烤團子是醬油口味的 好吃喲

 這邊的鹿更多!! 小矮人嚇到抱著媽咪抱超緊.....
 

 畢旅的熱門景點 東大寺 ....
 




這時候我多想當麻豆!!可惜我家小矮人應該是肚子餓了!心情不好!!在盧了 
 


多無奈


給米餅不要!!特地買當地餅乾也不要!!我想她應該是想吃熱呼呼的章魚丸子....

小矮人心情真的很差!!盧好久!想帶他去外場吃章魚丸子 但哈妮又怕我不見 不讓去

結果小矮人心情不好 本想找看看有沒有哺乳室...........結果  沒有! 我也爆炸了...

二個EQ小滋就在日本奈良通天閣這裡大爆炸




直到我們出來!!小矮人吃到章魚丸子!裡頭的章魚.....果然不出我所料! 會笑了!
 


我哈妮說過了東大寺裡這個洞.高30CM  寬37CM 長120CM...

 鑽過可以消災解厄...來好運!!  

小朋友不會尿床 ......哈妮滋恭喜你不會尿床!哈哈!!


接下來就要去吃奈良最好吃的蕎麥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