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想說要給小兔兔補一下  去吃個好吃的牛排   沒想到~~找罪受啊

不知道是我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我差不多一點到   (營業時間到二點半 點菜到二點)  一點........快休息 ...

 
今天最好吃的是「水果沙拉」.............這個要做的難吃還真的有點困難..


說真的 王品集團的服務是很好啦~~但總是在事情過後說對不起  下次改進  

 but一次沒關係 今天吃下來說了好幾次  整個fu 就不見了
 

杏孢菇....冷的油的~~超油的~~

應該是
杏孢菇早就烤好了放在邊邊等客人要就直接送過去  冷掉後就油了


今天的點的百合牛腩湯涼涼的 服務生說小心燙~~><  那裡燙啊~~~根本是涼的

再來有點誇張的就是 ~湯和下一道烤飯團~~中午大約等了十分鐘上 下

 我發呆發好久 
都把手機拿出來打遊戲了~~~

不好意思久等了喲....烤飯團~這次熱呼呼的 我想這次真的是現烤的吧 

  囧..................


哎!太鹹本來想在意見表反應的~~~但鹹我寫不出來做罷....沒吃完~~~

主餐上場~~(和風牛肉)

八盎司分成四小片~~but 其中一片完全是肥油~~吃了一口全吐出來

沾醬~~在我吃到第三片的時候 才來~~我想可能是人手不足吧 

又一次對不起  不好意思~~

後來服務小姐有發現我沒有吃牛排~~走過來關心一下

願意換一片肉再給我品嘗~~~

唉!他還不如不換給我~~~

換上的那塊肉  連盤子都是熱呼呼的~~

 只會讓我想到 .... 我之前那盤是溫的 肉是肥的油的


換上來的都比原來那四塊好吃 ~~難到重新換上的才會認真出菜嗎?

說真的 吃到飯團和湯的時候 我心裡就閃過  以後不會再來的念頭

但還是忍不住抱怨.......

甜點:紫米粥+芋頭泥

>< 我想說這個我之前點過吃起來ok 而且我懷孕吃紫米粥補血 ~~

沒想到 補氣啦~~脾氣都上來了

想換甜點 ~~ 還找不到服務生 就算了  付錢閃人

紫米粥~有一點點自來水消毒的味道~~芋泥味道也怪怪的

剛有注意到有人吃一口就打包 我想可能也是和我一樣覺得怪怪的...

整個吃下來~~有點不開心  

我真的不是澳客~~是今天的餐真的很差~~差到我忍不住寫下意見表

我以前也是服務業知道意見表寫下去 他們會被念 我平常也不太寫

但今天真的很失望~~~

有接到服務生打來詢問的電話 ~~

但回答的都很籠統~~下次改進 

but 講到一半斷線~~哎 就沒再接到他們的電話了 

ps.我如果是神秘客來測試他們的菜和服務~~這家店一定被我打NG 再教育

同樣是王品集團~~西堤的服務和餐 真的都比陶板屋好 ....

陶板屋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陶板屋受虐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