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話說 我真的吃太少><    

30週時 第一關妊娠糖尿病沒過關~~接下來的時間  我真的吃很少


也沒有吃什麼螢養的東西~~  ><  

31週才重測妊娠糖尿病過才去吃一頓好料(永川牛肉麵)


32週去產檢~ 慘慘慘~~被醫生告知  這樣不行 小baby太輕~~~

32週 1698克~~被醫生要求吃螢養一點 多吃肉、魚要多補充蛋白質~~  

 三餐吃多一點之外 還要求我要吃宵夜.................宵夜哎 

 媽呀 詢問醫生 宵夜可以喝牛奶就好嗎?  醫生say NO NO NO 要和正餐一樣再吃一餐

囧    囧   

有點擔心小兔兔吃不飽長不大~~兔媽咪又開始亂亂想了啦~~~

回家馬上和媽咪說 我要吃肉~~~肉~~~肉~~~肉~~小兔兔太瘦了  我要吃肉...

準備開始展開一系列的「補兔大作戰」

牛肉~~嘿 說真的 我從哈妮滋回日本後好像真的沒有去吃過牛排哎

馬上安排明天去吃陶板屋~~沒想到  兔媽咪在陶板屋的受虐記 真實展開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星期五一大早跑去市場買牛肉~~請媽咪煮紅燒牛楠給我吃比較實在


同時也購入我最愛的「鮭魚」準備讓小兔兔好好補充蛋白質

牛奶也變成我的補即飲品~~~牛奶照三餐喝~~早、中、晚各一杯  

不過請不要以為是簡單的牛奶~~裡頭還加了秘密武器......安麗(優質蛋白)


很多BLOG客和朋友都和我說  喝這個可以胖小寶寶不會胖媽媽呦 

 所以我就用力的給他喝下去........小兔兔記得吸收喲



 
經過五天密集的補兔大作戰~~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感覺到小兔兔好像有長大

但不知道夠不夠~~接下來還有一個星期我要好好努力~~~讓小兔兔變肥嫩滋才行~~

所以我決定再購入一項讓小兔兔有利的武器~~~「滴雞精」




本來想買「田原香滴雞精」....不過上網爬文  看了看  也有不少人推捲媽滴雞精~~

覺得這款價位比田原香平怡近人一點點  

重點是很多BLOG客 覺得二款喝起來效果口感差不多 
所以我就先試試「捲媽滴雞精」

唉!~~懷個小兔兔真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真累 


最近的肚子有感覺到愈來愈大 腰也愈來愈酸~~~

呵補兔大作戰  開戰五天來~~
精神有比較好  睡眠品質似乎也有進步

牛奶補充的也很夠本 抽筋就那麼一次 再也沒有來過......


為了小兔兔~~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34週的產檢小兔兔的體重能有一個漂亮的成績單~~~

GOGOGO小兔兔~~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