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真是開心啊!
只是我的好朋友好像快來找我約會了說~~
可是人家想泡溫泉~~~你可不可以慢點來找我啊 ~~

明天一定要換一下日幣了!再不換不行了~~
不過今天日幣事件也太好笑了吧~~
沒想到我們家的人那麼窮酸~~~
幹嘛 一定要有1000面額的日幣~~
喔!10000的比較好用好不好~~
還叫人家來電~~我們家主管~~
真無聊 **
1000日幣就像台灣的100台幣~~
去那裡給他們找就好了~~拿那麼多零錢很麻煩呢~~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怪伽

呵!題外話~~

今天有和我的室友聊一下天~~
他去日本千萬不要和我聊業績!拜託!
千萬不要~~

我的心己經坐在飛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