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很忙~變裝變變變~換個典雅的造型   哈妮也跟著我一起大變身!帥氣逼人啊~

換好造型後,肯定瘋狂拍拍啊
~~


真的要感謝我專屬的攝影師~因為我真的太愛拍拍了~~  好害羞

嘉顯和ISTAS 克拉克 等你們結婚的時候  我們也會幫忙的~~ 義不容辭喲!!

 
我自願當各位結婚時闖關的關主~~我有好多好多idea喲!保證場面絕不冷場~~

 

上面是疼愛我的婆婆,下面是dragon&kiki 以及今天幫我打點一切美美裝扮的新秘喲!

我的伴娘kiki很可愛喔~~今天真的很感謝kiki幫我看頭看尾 


  結婚果然是男方比較忙~看著哈妮和婆婆忙進忙出的

哈妮滋的親友、同學、朋友、麻吉們一個一個進場囉~~~~


 

媽咪今天有水喲~~~還好我有特別交待我的攝影團隊幫我媽咪拍拍~~

不過之前我沒看媽咪穿這套禮服  單看 覺得很俗哎 沒想到穿起來 哎喲好高貴 好美喔

加上新秘幫我媽咪做的造型~~~就是水噹噹啦~~

不過要搶走我這個美麗新娘子的風采   
嘿嘿 媽咪你還嫩的哎~~~~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