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終於完工

 想想自己是那一天開始動工~~好像是4/21還是4/22~~花了一點時間

 ~我想做完這個photobook我的結婚甜蜜記事的blog就可以一起完工囉

 


作者介紹:古靈精怪,肚子全是拐、鬼點子、鬼主意無人能敵 
                
                     聰明指數、應變能力可都是上上之選!
    
                     但為了真愛...毅然決然辭官 走天涯!!


                     哈妮一定要讓我幸福百分百喲




nami美麗新嫁娘,宜蘭媳婦準備中~~凌晨五點半起床 梳妝打扮ing
 


今天準備了三個關卡來迎接哈妮

我準備好了~哈妮  等你來闖關

哈妮 Are you ready??



~~忙進忙出的爸爸~~

聽媽媽說!爸爸其實好幾天都睡不好  

從小疼到大的小公主  今天要嫁人了~~超捨不得的啦 我的小公主




dragon&kiki 伴郎&伴娘

kiki一路陪我換裝、敬酒和我這個新娘一樣忙

dragon還要幫哈妮擋酒兼闖關,果然是哈妮的好兄弟啊

 


~~小舅子來開門~~
 
給個紅包,賞個臉

讓我迎娶得美嬌娘!!
 

接下來就是哈妮英雄勇闖美人關  闖關迎娶美嬌娘!!  gogogo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