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勇闖美人關  就在今天,準備了三個關卡


就在今天,準備了三個關卡

第一關:利用三種語言 對我示愛

哈妮要加油喲

愛してる、結婚してください(我愛你,請你和我結婚)

I Love you

我愛你,請你嫁給我(台語發音)


第二關:伏立挺身喝可樂

為了我美好幸福的未來 哈妮一定要有強壯的體魄

來吧!!做個伏立挺身來驗證驗證

 不過話說哈妮 在法國渡蜜月時 硬是要喝一瓶20 還是鋁罐裝的喲

這麼愛喝可樂,我就讓你喝個夠本

 來個伏立挺身喝可樂吧

  Ps.1.因為颱風攪局原定919結婚 922渡蜜月 1004回日本

但颱風來襲只好改變原定計劃 ~~所以我們是先去渡蜜月啦


 

伏立挺身喝可樂接力大考驗

可憐的伴郎dragon還有我專用的攝影團隊istas、克拉克

請問還需要續杯嗎??嘻嘻嘻

哈妮的親朋好友輪番上陣 幫哈妮 喝可愛、吃青菜~~真是難為他們了



  笫三關 最終試驗 地獄地瓜葉

 為了我幸福美好的未來 哈妮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

一定不能挑食 青菜、水果肯定樣樣都要吃

祭出 哈妮最不喜歡的 地獄地瓜葉一盤

(還是我那不識廚藝的姊姊炒的)

 看哈妮吃成這樣就好想笑,有這麼難吃嗎?

可憐的dragonistas 再次下海幫忙

   最後連岳父都被你拉下來幫忙吃~~

可見哈妮多討厭吃菜菜 

 


恭喜哈妮闖關成功!!!

和哈妮認識快十年哎~~(大二認識到現在)

直到98的宜蘭旅&長灘五日遊  正式來電

嘿!碰到對的人~下手就要快~心思要慎密~

計劃要周全  方可手到擒來

 哈妮就像另一個自己~~

一樣愛錢一樣挑食一樣喜歡旅遊一樣喜歡拍照

重點是哈妮

可以融入我的話題  融入我的家庭及朋友 更能融入我的


~~英雄勇闖美人關~~哈妮算是成功了喲!

在遊戲的同時我在樓上笑的超開心  哈妮辛苦了喲~~啾啾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