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在哈妮闖關之前~

媒婆、媒人會先將一些陪嫁的隨身物品

帶路雞、米糕、蓮蕉花、緣線、床罩組、洗臉盆…先拿到車上放好  

爸爸也是一刻不得閒啊!幫忙ing

 

 看我哈妮多娘~~拿著我的捧花那個樣子 看了就想k他~~





 

拜別父母ing!!哎!我一直以為我爸那天會哭出來哎 ~~我也一定會哭出來

 沒想到這段 拜別父母這麼快就結束~~不過看得出來 爸爸很捨不得   

 但說真的結婚後我不是在日本就是住家裡!!好像影響也不大



懷了小兔兔後,回台灣也是住家裡~~說真的住家裡比較習慣這裡朋友也比較多 



重點是家裡這裡有第四台、有網路  ~

這個超級重要! 

沒有網路的我會意志消沉、食不下嚥~~~我承認我有網路強迫症好害羞喲



全家福!!說真的要照全家福還真不容易!上回拍全家福也是我訂婚的時候

家裡二個大男人~~阿爸and阿弟都討厭拍拍~~倒是三個女人超愛~我拍拍

下回拍全家福應該是今年5月21日 老姊訂婚喲~~~

不過那時候我九個月了哎~我會不會太胖~不行不行 我要保持美美的狀態才行


全面注意~~全面警戒   


坐上禮車前,爸媽千交待萬交待,不可以回頭,要向前看

還要把俗稱「壞脾氣的扇子」丟出來 ,「好脾氣」帶到婆家!

可是爸爸  我這個人脾氣很好哎 那來的壞脾氣啊  嘻嘻 


 
和爸爸、媽媽正式拜別~今天起,我就要離開父母的保護,真正的成為哈妮的妻子

爸爸媽媽不捨的表情,至今我還記得~~爸爸媽媽請放心 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