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終於結束了~~這週的體重控制真的 差點失控  ><

所幸維持在28週第一天量的體重~~好里家在

但這週的小兔兔很明顯的大好多喲~~~呵呵 

那我體重沒什麼增加 是代表都胖她嗎?  嘻嘻嘻


話說~~嫁給哈妮之前  和海賊團聊天~~

那時就說過  以後生小孩最不想生的時間 就是夏天而且絕對不要是七、八月  

哎喲喂啊~~好巧不巧   小兔兔的預產期就是七月初哎   

唉!!還真的哎  在事情發現之前說什麼絕對不要    絕對  怎樣怎樣 不要  

就還真的是這樣...............................................................

喔 七月初~~想到就覺得熱~~

 雖然是去月子中心  做月子 ~~~  但也才一個月  回家後還是熱死人


想到就覺得  這個小兔兔果然是我的剋星.......

        

~~多嘴的媽咪~~還真的很雞婆~~

最喜歡打抱不平~~最討厭別人欺負我的麻吉~~就算是不中聽的話  還是要說出口

麻吉們的老公應該都不喜歡我吧  怕我帶壞他們~ 

在他們眼中  我一定是列在壞朋友系列 最好不要接近他們的老婆~~以免被我洗腦

哈哈  小兔兔以後應該會和媽咪一樣是管家婆吧  

小兔兔要選對時辰出來喲~~這樣八字才會重   才會像媽咪一樣好命喔

正式告別 28週~~

進入29週~~

第八個月開跑~~朋友啊!陪我一起倒數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