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法國巴黎選人家4/29拍婚紗&5/23訂婚要穿的禮服

呵呵人家都問我~~你哈妮呢~~哎!拍婚紗我哈妮不是重點..
我比較重要
攝影師千萬不要浪費底片拍我哈妮的獨照...因為我不會選.哈哈
哈妮說獨照他要拍背影~~想都別想~~..哈哈哈
呵!我哈妮人在日本啦~~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來選....嗚嗚嗚我好可憐


禮服啊!呵其實心裡己經有想法~~自己有想要那種類型的禮服~~
所以~~陪我來的只是來看看適不適合 如此而己.哈妮也一樣.. 我喜歡會飄的~~~黃色的...嗯

梅利號喜歡平口澎澎裙
濱宇喜歡超級合身超窄板

我呢完全不想走酷酷風~~

但是我心目中那件黃色禮服~~那件居然不適合我...

從一開始我發現法國巴黎櫥窗裡模特兒婚紗~是我夢想的婚紗哎
那時開始就暗自決定 我拍婚紗一定要穿那件
可惡~~那件不適合我~~殘念..
ps.不是我太胖喔~~

嗚嗚嗚禮服秘書利蘭看我很喜歡黃色~~
一直去找給我試穿~~不過找來的我都不喜歡~就做罷..
利蘭人超好的
服務很好~~我換的衣服雖然不多...因為我太有想法了~~哈哈
但也試穿了很多件~~

選了我最喜歡的飄飄風...
色彩也很鮮明.......
白紗一套棚拍,一套外拍 都超級美....(我好像變成老王了)
一套是典雅風、一套是浪漫風

呵呵其他的晚禮服~~等拍出來大家就知道囉
好期待喔

期待拍照

呵!選完拍照的~~要選訂婚的囉
呵呵 感謝靜儀特地為我留下~二套禮服
讓我試穿
有一套一拿出來我就知道我會選他了

我姊的眼光好差...居然想叫我當紅包...我才不要

呵!訂婚可以選二套 我都超喜歡喔
呵呵
不過前提是~~我要再瘦一點點 這樣才可以美美的

呵呵
我要當美美的新娘子

美美的

呵就在我放棄不穿黃色禮服拍照時...利蘭拿了一套給我試穿
嘿 這件我喜歡
馬上抱粉紅澎澎淘汰...換我喜歡的黃色禮服..小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