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大人的話果然不能信~~~
之前自己說~~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

我很喜歡朋友幫我設計的喜帖   粉紅色浪漫基底
 

本來都要拍版定案~~朋友要幫我送去印了說~~
結果~~大人居然說一定要大紅大紅  還不讓我用粉紅色.....
嗟!

哎~~不過我阿爸說他一整晚都睡不好~~他一定要用大紅
不過最後我選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阿爸的朋友就給我阿爸那裡去印~~
我朋友嘛!就會收到我麻吉幫我們設計的囍帖喔........

   

後來改選的是金色~~~麻吉說看起來不錯~~就可以啦~~我和哈妮都是很隨意的啦

呵!Q: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囍帖上沒有我和哈妮的婚紗照~~
呵!A:因為我們月底才要拍嘛~~

又有很多人問~~
Q:為什麼閃電結婚
A:呵!不是你們想的那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因為愛嘛

Q:為什麼要離職
A:因為我要和哈妮去日本....其實想回答!我爽..

什麼日本!!
A:嗯~~我哈妮要去日本長期出差..所以我要跟著去

Q:那他去上班你在日本不會很無聊嗎
A:這個問題我己經回答了100次了

我不會無聊!我很忙!我除了要學日文外還要學怎麼做菜怎麼做家事
再來網路很發達
我還是可以買股票、基金 賺一點私房錢
還有~~

人家我也找到另一條路~~~代購
雖然很多人在做~~但我想找不同的方向~~不過先COPY好了

呵呵

愛跟隨..幸福人妻.日本小物代購中.讓大家一起幸福喔.

http://ann79.pixnet.net/blog

呵!呵!有公司要團購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