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了月底的婚紗照~~
從日本回來後~~~我可以說是非常節制....完全沒有作亂.
因為我要當美美的新娘子~~~
所以最近的我拒絕了所有應酬..邀約...雖然我很想吃美食
不過~

雖然婚紗照可以修片~~不過那是面子問題和修片沒有關係  

我要瘦瘦美美的

再來我堅持我訂婚那天一定要拿得到照片~~
相本、婚紗照我通通都要拿到 

絕不可以只有大大的婚紗照二張..我堅持

所以為了省修片浪費的時間~~我一定要瘦..
明天要去選婚紗,派出我的得力愛將..好麻吉 梅利號...
以他的眼光幫我選
應該是沒有問題

雖然我內心己經選好了一、兩套 我一定要穿的禮服...
我要會飄的~~

呵!會飄的....

我要走可愛性感俏皮路線.....

嗯!不管如何~~我要減肥節食先....請大家堅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