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331其實是我要去產檢啦~~哈妮滋不放心我自己騎機車去~~

在台灣的他 堅持休假陪我去產檢~~呵呵  哈妮滋最疼我了~~

呵!沒想到哈妮的超級麻吉BD~今天也休假哎~又麻煩他開車載我們去產檢

 決定一早就出去拍拍~~想想 桃園還真的有夠小~~想不到要去那裡


大溪慈湖我又來囉~~~

藍白拖才是我哈妮喲~~~

重遊舊地~~前年有和哈妮一起來過~~如今再來慈湖我己大腹便便啦~~ 

今天還有BD....哈妮的好麻吉
  

 他的配合度真的很高哎~~任哈妮擺佈哎~~

 為了拍出BD最活潑的一面~~我當起了狗仔~~在旁邊偷偷拍~~

最Q的狗仔 Nami登場



 
BD比較宅一點~~

不過和哈妮買了CANON X3後 決定要擺脫阿宅一族~~
要多多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

只要哈妮回來台灣 BD都會找我們一起去拍拍喲~~~


BD人真的很不錯~~要不是我身邊的人都死會了~~不然我也會想幫他介紹~~乖的哎



 
之前是假日來 ~~想看個閱兵交接都擠不到裡面去~~非假日果然比較空一點

憲兵交接時~! 動作看起來吃力~~揮汗如雨  累的吶~~


ps.就在閱兵後~裡頭的特務和哈妮說 先生不好意思  拖鞋不能進去謁陵裡 ><囧

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留下到此一遊的回憶


 
今天是魚眼特輯~~~沒想到在魚眼下的慈湖~~就這樣悄悄的變可愛了



 




 



瞧~~連蔣公都變可愛了~



這是我哈妮喲~~最喜歡哈妮了啦~~





喔!慈湖一遊!!應該是肚子愈來愈大的關係

走一點有坡度的路就喘~~走一走就會找椅子  想坐下來休息~~~

我是大肚婆是遜伽
  不過是真的有運動到~散步步喲

今日相本:331慈湖一日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9&book=260
 
藍白拖逛慈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