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新橫濱輻射漸漸回到平日水準了~~~

哈妮也要準備回日本去了~~

 4/4兒童節 哈妮再次搭計程車到松山機場   暫時離開我 回日本了

呵!來個插曲~~

今天和上回一樣叫計程車到松山去~~~這個計程車司機超可愛超Q的哎

上次載哈妮時  司機超活潑健談的  和哈妮聊好多喲

他們家是賣豆花的~~他開計程車是開興趣的~~哈妮如果有興趣學做豆花可以找他

今天我們叫計程車時~~就和司機大哥說~~來二碗豆花 我想試吃看看 

哈妮說 他們家的豆花純天然沒有加什麼化學藥劑  芋圓也是自己做的~~

所以我想說就順便吃一下~~~叫老板帶二碗來說~~

呵呵!~~傳統豆花~~

豆花很細很綿蜜~~ 糖水超不甜~~(老板說是他們家的特色...現代人都吃太甜了...)


淡淡的薑汁~配起來很不錯喲~~~

芋圓吃得出來是自己做的喔~~芋頭味很濃  

 (以為最近自己常常做芋圓的經驗來說   我確定他沒有加芋頭精、色精)

PS.老板以為是我和哈妮要吃的 還特地早到 想讓我們在家吃好豆花再去機場~~

結果迎接他的是  我們家一家人~~他嚇到  哈哈 好大的陣仗.....

豆花是入到我、媽咪、姊姊肚子裡 

糖水是哈妮喜歡的淡口味 超不甜~~豆花的黃豆香~~~蠻明顯的

而且芋圓、QQ、湯圓 料一整個不小氣 超多呢 ~~~~還不錯吃喔 

老板還以為我哈妮要和他學做豆花好開心呢 ~~~結果單純是我想吃而己  呵呵呵

嗯!下午一點半哈妮從家裡出發到機場去~~

哈妮這個時候應該下飛機在坐公車  準備回到我們日本的家~~

嗯!離開哈妮幾小時~~我開始想哈妮了

姊姊說我很勇敢~~如果是他 他絕對不會讓他哈妮離開他....

BUT  為了小兔兔的健康 為了我們以後可以在日本再生活個二年

我只能忍一下囉~~~還有九十天  

下次見面  確定是我要生小兔兔的時候了~~~

倒數90天  開始~~哈妮~~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