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背包客~~自立自強~ ~想去那走走就去那走走
想想身邊有一個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
他走遍大江南北!每次看他出遊照片就真的很羨慕~~可以去那麼多地方 超棒的!
不過我看了他的照片就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和他一樣遊遍全世界~~~
就算我英文很爛!沒有車~~~ 但我告訴我自己要趁自己還年輕好好的用自己的腳走遍全世界!

想想今年要去那裡玩呢~~雖然我沒法像他一樣說走就走~~
但我靠計劃也是可以的~~加油!
希望今年9月的九寨溝能成行 !但我又想去雲南~~~喔!我有好多地方想去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