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草莓來囉~~~
哈妮吵著要採草莓~~~我沒有太大興趣~~因為前一天下雨  xd  
可是我想出去走走  拍拍很久了  所以還是吵著哈妮帶我出去玩   我要當麻豆

三個拍照的狂人~~~
但ISTAS 今天沒有帶包包出門   這個不行~~~
   SAMUEL 有偷拍我們~~~很棒  這樣就對了
   哈妮  肯定是拍我的啊  

不過也是有拍害羞的草莓......


我可是連雨鞋都選最喜歡的黃色..


呵呵不過採草莓沒有帶礦泉水~~好虛喔~~~
因為這樣就不能偷吃草莓  哭哭

不過工程師們都不知道有這招哎~~~弱啊~~
想我們海賊團上回去大湖那次  在外面吃不夠裡頭再吃 出來老板又請~~呵
不過那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田的草莓~~無人能比啊...

只是我們來的前幾天關西下雨~~~這應該是導致我們採的草莓不甜的最大主因
呵呵
不過SAMUEL採超多的哎...
 
此時他己經收工了...在偷偷拍我們...呵呵

他SAMUEL可都是專門採大顆紅紅的..看起來很甜 感覺很可口哎
SAMUEL的草莓連神明都喜歡喔..........

ISTAS 也採超多...
不過不是採給我和哈妮吃的哎.....是給...給.......
看他多認真~~精挑細選 絕不可以有些微的碰傷.........可說是採草莓界的達人啊 
呵 當天有吃到ISTAS親手採的草莓的人  可真是幸福啊

那像SAMUEL 才吃到一些  其他的就被土地公公土地婆婆 給吃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