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好機車喔...上星期和哈妮一起回宜蘭....
看到那間哈妮說比黑店好吃的芋冰哎.....有開有開...
好心動~~~

不過老板有很機車~~~沒有吃到
因為剩下的~~他說有個阿媽說他都要~~~全包了~~就我面前就被打包
我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他~~~
那可以給我吃一口嗎?..................好害休~~~

但老板沒有回應~~把冰包起來起來 ~~~~完全不理我   只問我 要什麼口味..

我只好選擇別的口味
花生花豆~~~~哎!我覺得很好吃哎!味道很濃~~~~和我們這裡買的花生冰完全不一樣
一入口~~~
綿蜜....扎實...好好吃喔

哈哈 冰我只有給哈妮吃一小口...............他是感冒豬..不能吃冰的
我就開開心心的吃掉全部.....
超滿足..

不過還是沒有吃到鎮店之寶...芋冰...哎.....
次一天~~終於讓我吃到.....
芋冰...
嘿嘿我今天超早就跑去那家店~~~果然買到了....開心開心
一個人獨佔著芋冰........吃光光 
哈哈哈
(其實~~我也快要感冒了!喉嚨癢癢~才不要讓哈妮知道..不然一定不給吃.....芋冰~感冒也要吃.....勢在必得)

我是吃了魚的喵喵.......

不過果真感冒的症狀果然出來了.....
我重感冒了啦
喉嚨好痛、鼻音好重~~嗚 吞口水也會痛~~陣亡ing..........................
我不想打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