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哈妮回來的第二天 娜美馬上就有case可以接哎.......外拍去............
雖然他們今天的主題是桐花....但娜美還是可以穿插一下~~~當個小麻豆




笑的好開懷啊....

龍潭小粗坑~~
這個地名我從來沒有聽過...有夠丟臉的啦

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半起床 ......六點出發
騎著摩托車就出發啦~~~想想我真的是熱血啊~~~呵呵

  

說真的 小粗坑還不賴哎 果然是賞桐花的好地方..

簡單的登山步道...讓我們可以沿途欣賞成熟漂零而落下的桐花..

只是桐花似乎還不到滿開的時候.... 


途中碰到一個攝影同好~~~我對他只能豎起大姆指
噹...就是他 


遠遠的就看到他不知道在串什麼 ~~走近一看~~~
哇小花冠哎......好想戴喔
仔細一問~~他不能借我哎...
那是他要送他老婆結婚記念日的其中一項禮物...
所以不能借我戴..XD
ㄨ呜呜.........
好棒的禮物喔~~~我想要當小公主  XD




好大的陣仗.....沒想到今天的我 是明星哎 
哈哈
好多台單眼在照我哎  
好害休喔........
後來還是哈妮幫我打光哎....


拍...拍.....拍.....拍......拍
今天一共有4台單眼拍我哎....哈哈 ..
可能是難得有妹可以拍吧.........而且重點來了
還是個正妹


 小花冠.
好心動喔~~~呵呵  和大姊大哥撒撒嬌...YES  得手...





   

  

呵 好喜歡喔~~超級感謝大姊大哥

這裡我又再當一次大明星...好多台單眼幫我拍照
還有小助手幫我拿反光板...

嘻嘻...我是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