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和哈妮太黏太形影不離太甜蜜~~~簡單說就是一堆人說我們倆個噁心
有嗎?

呵呵!哈妮其實還蠻懂得生活小情趣...呵!不居小節 EQ 高 但還有最重要的很.裝Q 
本來正經到不行的我~~也被哈妮影響 變得黏不拉機 愛裝Q 老愛嘟嘟
呵呵

哈妮的姊姊都和哈妮說 我們太甜蜜!走到那裡手都要牽著  叫他絕不可以婚後就變了樣

呵呵 這回婚事是太趕了 沒錯啦~~

因為哈妮決定要去日本 長期出差 
我要陪著哈妮、照顧哈妮的生活 所以決定要和他一同去日本

本來打算先去日本 再慢慢準備婚事...但家人不肯啦 
離職和哈妮一起去日本
很多人說我很冒險 離職對我來說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換個環境  對我 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一直都有休息的打算   只是找不到可以讓我依靠的肩
一直都有出去走走的打算 只是找不到陪我的人
一直都有進修的打算   只是真的找不到離職的理由

我想老天爺 真的對我很不錯

哈妮 實現了我所有的夢想 

我可以學日文......雖然不是一年半載就看到結果 但我還是想去那裡
我可以看看有別台灣的風俗民情 不再是走馬看花 而是真正的 把心帶到那裡去

我想 我決定的事 就這樣吧 

哈妮 日本 目前的工作 我以哈妮為優先考量  日文我想我絕對可以克服這個不算小的障礙....

或許接下來我的日子無法再那麼胡亂花錢 但基本的開銷並不擔心

呵!說不定 幾年後 我是個日本通哎  呵呵

我要黏著哈妮~~~ 一起牽手逛日本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