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兔逛動物園囉
今天天氣超好的哎~哈妮滋不想讓呆在家裡~決定出動囉~來去動物園散步步 
 
沒想到正面看無尾熊還蠻可愛的哎~~~他之前都屁股對著客人><  

難得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看到哎 而且今天有動一下 讓我知道他是活的 


今天可是起個大早~~從中壢坐火車到台北 再轉捷運

嗯!我肚子蠻大的~~讓位的是一位阿姨哎  年輕人都不鳥我哎  

 坐在博愛座上的是外勞不然就是年輕人~~~


不過台北捷運><根本沒有人會讓位  管你是不是孕婦~~

說話 其實我的肚子蠻大的哎~~可能在南部我可能比較有機會有位子坐吧


用魚眼鏡頭~~拍出來的感覺還真的很不賴哎~~哈妮滋二姐一家人 今天也來動物園喲


被關在籠子裡的猴子超級可憐的啦~~無助孤單的眼神看著我~~是想要我救你出來嗎 

天氣超熱的~~看到如如穿這樣我又熱了起來~~~

如如看著弟弟給媽媽抱抱
也是硬要爸爸抱不願意自己走哎


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以前從來不會去注意別人的小孩~~

現在自己有了小公主後~~都會注意小朋友的打扮~~
有些小公主真的好可愛喲

 而且
小公主真的都好黏爸爸喲~~要爸爸抱抱~~
小王子真的都比較黏媽媽哎


哈妮以後~前面抱小兔兔 後面就背5d2 喔~我會去買好一點的小寶寶背帶給哈妮用的

二隻熊貓住在二間不同的房間  哎~~有點像高級的牢房  熊貓都在睡覺~~

可能是有閃光燈一直閃閃閃~~(其實是不可以開閃燈的喲)  二隻
熊貓都矇著眼睡夢夢


熊貓館每天都有參觀人數限制喲~~如果要看熊貓的一定要早點去喔 要拿票才會進場呢

熊貓寶寶

 
裝可愛一下


熊貓館這裡賣好多熊貓的記念品....一大堆熊貓玩偶看起來就覺得很Q

小兔兔以後如果不乖就要捏耳朵喲~~哈妮不乖一樣捏耳朵喲
 


 


他眼睛好漂亮喲~!~但我忘了他是什麼動物><


嘿嘿我哈妮的無敵兔~在夜行館裡 不用開閃燈也可以把貓頭鷹都拍的炯炯有神哎
 



 
貓頭鷹爪裡還有獵物哎~~他在監視我們~~怕我們會搶他的老鼠
 



大象撕吼哎~~把沉睡的老虎給叫醒了哎





不過哈妮滋笨笨的~~沒有把老虎放大一點~~今天的老虎超帥的~雖然他睡眼腥松的




 
長頸鹿、河馬、班馬

天氣熱到犀牛都躲起來看起來超級沒精神的呢 

哈妮滋最想看的獅子~~我覺得超遜的~~一樣躲起來了啦~~~




真的很熱~~~別人是坐遊園車 由上向下走 我們是往上一路走上去~~

身為飼料雞孕婦的我~~體力真的差到爆哎~~哈妮去拍拍我都會偷偷找陰涼處坐一下




回到大門入口處了~想去買東西吃~但這裡只有一千零一家店「m」而且排好長喲

就來去逛一下商品區~~~看到小兔兔的掌中玩偶  決定以後如果帶小兔兔來 再買給他~




看著二姐一家人也終於走回入口處~~為什麼看起來大人比小孩累哎~~


呵呵!今天可是有讓孕婦好好的運動到~~超累的~~~我想我回家肯定能好好的睡

最後    來上一張 藍白拖最結尾~~才是最漂亮的ending喲


  
今日相本: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