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是姊妹、平平是去香港、平平是買一樣的東西~~
只是~~怎麼會差那麼多..........


哈哈
我姊20.21.22去香港玩~~
今天回來了~~~

超強的~~
問他好不好玩~~~~~~~~他只說走到腳快斷了......這個和我一樣
問他有沒有幫我們黃道益~~~還特地交待他25才可以買...結果他說他買28...問了很多家都不給殺而且很兇
問他有沒有去逛金百利~~~~他只去了半小時只買了件內衣..嗯!就和他說金百利超好逛的只走半小時...神經
問他有沒有買什麼戰利品~~~嗯!他買了一大堆PUMA*T恤...嗯!這個我也不會買...
問他有沒有去女人街的SPRIT~嗯!只逛了一下........因為他的伴都在喊累不想走..好弱喔

還沒有問他有沒有吃什麼東西~

問他好不好玩、好不好逛~~
他只說了一句好累....

哈哈!感覺不怎麼優呢~~哈哈

黃道益還買28~~超弱的~~果然他們臉皮比較薄~~我們海賊都嘛一直殺~~沒有我們要的價錢都嘛不買..
但我姊說他問了好幾家都28不二價呢...
可能他們這次一起出去的人都不漂亮吧~~哈哈!我們海賊個個都漂亮~~隨便ㄋ一下ㄠ一下老板都嘛好


感覺我姊的香港行~~弱弱弱~~~

但他還有是戰利品啦~~有一大堆穿不完的PUMA*T恤..啊!還有一雙PUMA的球鞋
再來二件可愛的內衣~~
就醬......弱弱弱

哈哈哈..聽完馬上幫他們寫一篇文章..就是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