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40分!
很好
我己經在家裡了~~
哈哈!

今天可說是有天時、地利、人合~~配合啊~~~

天時**老師不在家

地利**客戶不怎麼多

人合**出納還是老的好

當這三大要素合而為一時....

便能造就我早早下班的目標...理想啦~~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早回家了....

5點半...這是多麼夢幻的時間啊...

沒想到...今天他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哈哈!今天5點24分~我們老手出納就喊**合了** 

喔!嚇到我了!我東西還沒有弄好呢
但聽到這二個字我的心~~感到開心無比啦~~~馬上快馬加鞭快速的處理我的東西

5點30分!不誇張...馬上回家~~哈哈

回到家的時間...5點40分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啦~~~~~好開心啊....

說什麼都要寫一篇文章 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