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是怎樣

今天晚上九點50分~~有一組沒水準的人~~~~來我家按門鈴

....................................

我想說這個時候一定是找家人的~~一定不是找我
沒想到居然是找我的~~~~
邊走邊想..~~
最近沒有人和我說要送喜帖來啊~~~~到底是誰

嗟~~
嗟~~
嗟~~
嗟~~

郭小伶~是怎樣~是怎樣~~

你們要去買阿猴要喝的飲料~~是不會買一杯給我嗎...
嗟~~
嗟~~
嗟~~


到底誰才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啊~~~

下次來~~請記得帶飲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