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開拓村~~這裡有點像我們的九族文化村裡頭的部落~~
就是一些日本舊建築~~還有一些假人在裡頭~~想偷嚇我~~

不過這張照片裡頭的日本人~~是真啊~~很可愛的日本阿伯~~
很盡責呢~~~有人要和他拍照他一定會拍出最好的姿勢~和你打招呼~


這張背景不錯喔~~有點像之前去韓國在南怡島拍的~~如果樹再多一點就更像了!
風景不鍺吧~~~

還有山本理髮店~~裡頭有黑色會老大~~山本三郎親自幫你惕頭喔~~

覺得這裡很有趣呢~~是我喜歡的地方~~到處隨便看看~~都可以拍照~~
可憐了我的組員~~都要不斷的幫我拍~~謝謝啦~~
呵呵~~~我們要重溫當學生的滋味~~~
你看我都背書包喔~~~我是最年輕也是最可愛的學生~~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