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上面那個我拍的!很棒吧...........
我最近可是走自然派路線喔!很有fu吧

喔!今天來到大溪!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熱」啊!超熱的....
今天團體照拍的也不多~~~要找路人拍出令人滿意的照片真是困難....

嗯!最近沒有梗!~~來放美美的照片好了



大溪那家好吃的豆花!
依然是排的長的要命
老板還是動作慢吞吞...
我很想吃呢~~

巧克力蛋糕~~
我終於找到他了~~
上回騎腳踏車是我的車友買給我吃的~~心存感激...
這回來買三個~~
回家吃個夠本
呵呵!好好吃喔.....


好熱
真的好熱!我們心中只有想要吃ㄘㄨㄚ 冰...我要吃黑糖ㄘㄨㄚ冰......就這樣!
(哈哈!這篇好敷衍)

失梗的人~~



對啦!對啦~~我們下次的party主題選好囉!
當然還是由我這個智多星提出的方案最受歡迎.........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